close
五月三號的時候
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租了小格子
後來因為老闆家裡的關係
格子鋪收起來了
於是~~~
我的小格子就收攤了
擺了20幾天
結果還滿出乎我意料之外
賣出了三樣小飾品
哈哈~挺開心的

目前打算在另外一家格子租大一點的格子
希望業績會蒸蒸日上阿!!
有新消息再告訴大家喔!!!

除了這個之外
我要講的重點就是我的標題
'Taiwanfest網路商店&台灣文化節活動即將啟動'

之前一直在考慮多倫多跟溫哥華的創意市集
為期兩個禮拜
但是...由於經費的問題
最後只打算參加網路商店~
沒想到.....
Taiwanfest的人跟我說很喜歡我的鞋子
所以要幫我把我的鞋子拿去北美的創意市集寄賣
喔喔喔~~~~
超級開心的啦!!!

這幾天正在趕工
關於定價的問題很難弄
哈哈哈哈~
但是我的心情很愉悅
拉拉拉~~~
希望能夠在北美一畫成名~~~
阿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v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