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五月初的時候
就到了麗嬰房去報名參加幫小孩設計衣服的比賽20號截止
想當然爾
我托到了18號才開始動工~~
哈哈哈
每次只要我拖到很久才開始的時候
就一定會出一大堆問題
首先
買了一台新的裁縫機
結果竟然一直卡線
根本不能縫了
mama那台我不敢用 因為大台速度很快
所以 我只好把衣服設計出來
請mama幫我車

後來呢 又碰到沒有白色的布
還請姊姊幫我從台北跟阿婆借 

再來
又遇到麗嬰房範例的娃娃太小
衣服很難作
所以又麻煩mama幫我又鉤針鉤衣服出來

再一一解決所有的小問題後
我的娃娃衣服終於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
拍了很多照片
我挑了幾張把他作成像故事一樣
請大家慢慢欣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v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