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文章提到湖口老街
昨天終於將我完成的商品
2雙鞋子 13件手工飾品
帶到湖口老街
這一個禮拜都在趕工
一旦開始畫 就會停不下手
所以我兩三天就把一堆東西弄好了
哈哈
但是一旦完成了
就會連續好幾天不想工作= =

湖口老街變了很多
變得很有規劃了
連文化服務中心也挪出空位
改裝成店舖
店舖就在天主堂的旁邊喔
也就是瑪納餐廳的旁邊
所以大家到湖口老街玩時
可以先到三元宮停車
然後逛一下老街
走到街尾
就可以到瑪納餐廳吃飯
到湖口一定是到瑪納吃啦!!
因為那裡菜真的很好吃
而且又便宜大碗
我和我媽媽&姊姊四個人
點了三菜一湯

吃得超飽~~~
你們猜猜多少錢阿?
哈哈哈~
才380元喔!!!

吃飽飯後
就要到老街上的豆之味吃豆花、豆腐啦

肚仔吃飽飽後
就可以再逛一下老街
也可以到停車場(老街後面)走走

湖口老街雖然只有三百公尺
街上的店家也不多
但是湖口的重點就是在於當地的建築物(巴洛克風格
湖口老街還沒有像其他老街一樣 變得商業化了
假日人並不會很多
很適合情侶、年紀較大的人到那走走
但是請大家要注意喔
為了保持老街的風味
請大家一定要把車子停在停車場
別讓車子破壞了老街喔!

介紹完老街
就要說到我昨天去的目的了
我將我的商品放到店舖裡
滿滿的 我的商品擠的滿滿的
哈哈哈哈~
歡迎大家到湖口老街來看看我的商品喔!!!
話說店舖的店員很喜歡我的作品喔
他還想把他的帽子&家裏信箱拿來給我彩繪
哈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v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