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偷懶了好幾天阿~~~
真的很sorry!!!
前一陣仔碰到國中生段考
那幾天瘋狂的加課
好不容易考完試
我的懶惰蟲又上身了
所以拖到現在才整理照片才po文
哈哈哈~
那今天來一口氣把這一鎮子的東西弄好來~~~
首先
這篇文章是
彰化縣舉辦100年全運會吉祥物徵稿
哈哈哈~
100年還蠻久的
現在就在徵稿了

徵稿活動有徵求三個項目
我當然是選擇吉祥物來參賽
由於當年是兔年
所以我把兔寶寶跟彰化縣的縣花-菊花作結合
象徵 由彰化縣的兔寶寶帶領台灣邁向100年的新世界
所以....吉祥物就長這個樣仔了


長得還蠻有趣的
哈哈哈哈~
我自己畫玩以後
覺得他長得好逗趣
哈哈哈~
不管他了
反正就是這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v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