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一個比賽
哈哈~
上禮拜因為學生期中考大加課
所以沒什麼時間來顧我的網誌
再加上
我的電腦快爆炸了
幾乎無法開機
要開好幾次才可以
而且又碰上了愛‧玩流行“ LIFE STYLELOVE STYLE” T-shirt公益設計  比賽
所以....哈哈~
 

愛˙玩流行的設計比賽是由羅慧夫顱顏基金會O’logy (奧樂奇)網站  一起合辦的
希望能透過活動培養國內具潛力的設計新秀,並且結合公益元素,讓公益可以成為設計的一部份
設計的主題呢
則是以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LOGO 為設計主軸,自己來發展適合的設計
整個比賽辦的很慎重、很專業
而且獎金很可觀 哈哈
重點是
第一名還可以成為其品牌的設計師
超酷的啦!!!哈哈

我設計的靈感呢
是來自『小紅帽』
裡面的大野狼為了要吃掉小紅帽
假扮慈祥的外婆騙取小紅帽
因此
在我的TSHIRT正面
畫了一隻穿羊皮的狼
旁邊站的是 以羅慧夫LOGO為主角的小娃兒
他穿的衣服則是充滿愛
有愛心、有小草,整個就是有朝氣
因為我要對比這兩個
雖然顱顏傷者外表有缺陷
但是他們的內心卻是善良的
反觀一般人
就算外表再光鮮亮麗
內在卻是有著詭計
於是我的主題是"Sincere Style"
美麗的外表不一定有善良的內心,缺陷的外在不一定有醜陋的內在,

一個人的價值並非取決於他的外貌,真誠待人的心才是Life Style!!

 TSHIRT正面TSHIRT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v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