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團圓圓要來囉~~~

動物園因應這個主題

舉辦了大貓熊保育明信片的設計大賽

這是我設計的名信片

 

設計理念是:

能源少了,物價漲了,可以騎單車。

廢氣多了,天氣熱了,可以吃刨冰。

地球病了,貓熊滅了,可以用什麼代替呢?

我們的愛決定貓熊的未來。

請以同理心為貓熊想想,綠色環保改變我們,同時也改變貓熊。

 

因為大貓熊所需的生存條件&環境是很嚴苛的

因此 我加入了綠色環保的議題

當我們以同理心去改善這個環境

不但是為了我們人類自己好

也同時帶給貓熊更多的生存空間

(綠色環保又是正夯的主題 哈哈哈)

哈哈哈哈~

每次設計理念都是我小清幫我想的

總是能把我的空白填充好

喔喔喔~感溫阿~小清~~~~~

 

希望這次可以有好成績

我真的很努力畫耶

仔細看貓熊還有毛茸茸的感覺喔~~~

(相簿看的更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v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