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話說參加馬桶的表情符號已經有一陣仔了

今天!!

終於我的禮物到來了

由於過的有點久

所以今天看到滿滿一大包的馬桶

還真想不起來 是我又不小心上網買了還是怎麼樣的

後來才想到 是我的獎品來了

哈哈哈

除了銅馬桶獎的獎狀&禮卷外

還有兩隻佳獎的猴仔

 

連信封都這麼可愛~

喔喔喔~

我的猴仔已經集了三隻了

哈哈哈哈

改天要去shopping了

喔喔喔~真開心

順道一提

我的創意市集又來了~~~

今天亞洲電台(?)打給我

我還以為又是我不小心參加了什麼阿杜的抽獎咧

哈哈哈

原來是他們要在慈湖辦活動

所以要邀請我去辦創意市集

喔喔喔~

真棒!!!

但是他有問我說 是不是有畫Q版公仔

我這大笨蛋竟然回他 我是畫帽子和鞋子

真是文不對題

哈哈哈

日期是10/31~11/2 am10:00~pm16:00

歡迎大家來捧場

哈哈哈哈~

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要把我的零錢包通通拿去

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v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