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拖了好久的第三天終於來了~~~

哈哈~換新的報導了
第三天一樣一大早丁丁咚咚培我去擺攤



老實說
因為已經第三天了
所以身體很累
加上天氣爆熱!!!
所以第三天我是呈現無意識的狀態
而且 我好像中暑了
所以根本沒力氣顧攤
一整天下來沒賣出東西

不過 倒是教到了幾位朋友
part2說得隔壁攤大姐
女藝協會的人
跟他們聊天得到了很多新的資訊
思蓮大姐人超好喔!!
還帶我到對面攤去見識見識什麼是"軟陶"
哈哈哈哈~~~

中午因為媽媽去吃喜酒
所以到下午兩三點才幫我們送午餐
我點的是2號餐 丁丁是一號餐
媽媽來了以後賣出了兩雙鞋
所以我三天下來賣出了八雙鞋 一個小白兔項鍊
哈哈哈~比我預期的好很多

第一次的創意市集真好玩
雖然太陽真的很大 很熱
但是看到自己的作品被大家稱讚
就很開心

因為要跟廠商訂鞋子的關係
所以昨天才把客人預約的鞋子寄出去了
訂做鞋子的時間大約要一個禮拜的工作天
昨天到郵局際包裹時
竟然碰到一個小姐想要跟我訂鞋子耶~
真是太酷了!!!
哈哈~我要再加油^^

目前打算要作網拍
呵呵~不知道接下來結果會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v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