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第二天
我家的丁丁咚咚陪我去擺攤

一大早還是呈現睡不醒的狀態
丁丁咚咚叫我七點多叫他
結果都快八點要出發了
他還沒起來
而且他家的電話也沒接= =
真是快嚇死我了
好加在他家的老爺接電話 把丁丁咚咚叫起來了
丁丁咚咚開他家的大車車來載我
一到現場
一大堆吃豆花的人坐在我的桌子上
椅子全部不見了=.=
丁丁咚咚去拿了幾張椅子來
結果~
過一下子
椅子又被別人拿走了=.=
丁丁咚咚不甘心
又再去拿
到底我們家的椅子要被拿走幾次阿

終於把椅子搞定後
就趕快佈置
第二天增加了自由時報的採訪
哈哈哈~
記者大拉拉的把我的名字放上去
但是沒有我的照片=.=



早上有位貴婦來跟我買鞋子
他說因為他是屬猴的
所以想要一雙猴仔的鞋
超級阿撒力啦!!!

到了中午太陽超大的
不過我的生意也跟著太陽伯伯越來越好
一開始有位小姐(媽媽?)來跟我買兩蔣鞋
因為沒有他的size 我現場畫
畫到一半
有位阿伯來買兩蔣鞋
他不管size 就是要買一雙
所以我把第一雙兩蔣鞋賣給了阿伯
後來這位小姐又跟我訂了兩頂帽子
他一樣要是兩蔣的=.=

到了下午有媽媽帶小孩來訂鞋子
也有一位小姐掉頭回來跟我訂兩蔣鞋
還有一位趣味的媽媽買了我的小白兔項鍊給她女兒
所以第二天賣的很好
哈哈 出乎意料阿!!!

不過 會賣的這麼多
除了要感謝我MAMA&姐姐的幫忙外
還要感謝東森的記者
最後要感謝的是我家的大寶貝阿~~~~~
因為我的丁丁咚咚很賣力的在幫我介紹&叫賣
哈哈哈~寶貝好愛你唷~~~~

對了對了
差點忘了說
第二天 馬英九先生有來慈湖
我以為他會來創意市集這裡
結果...他只有在兩蔣陵寢那裏而已
哈哈哈~~~
不過也因為他
人潮超多的阿~~~~

下午真的熱到受不了
就請媽媽跟姐姐下午來時幫我帶電風扇

隔壁攤的大姐們也很好
到底多好
詳細情形~~~下回分曉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v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