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p Me Eros, 2007)

製作 / 汯古霖電影有限公司

導演 / 李康生
演員 / 李康生、尹馨、聶雲、廖慧珍、女 F4

出品 / 汯古霖電影有限公司
發行 / 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


*幫幫我愛神* 2008/1/11終於要上映了
我等了好久好久
繼*天邊一朵雲*後就開始喜歡蔡明亮的電影
同樣的 也很喜歡李康生
說不上為什麼
但就是有股衝動 會想去擁抱他們
或許
就是因為 他們會用很生活化的手法 
將我們內心深層的情慾表現出來
看他們電影的時候
心裡不斷會發出:"阿!沒錯!那就是我!"
這就是他們的魅力!!

我不是影評家
對拍電影的手法更是不了解
很多人會覺得看不懂他們的電影
而我喜歡蔡明亮導演&李康生
並不是因為想賣弄自己好像多暸藝術界
就只是簡單的
他們 在說我們的故事  這樣而已

*天邊一朵雲*上映時
母校藝術系有請蔡明亮導演&李康生來
那時候因為有事 錯過了
今年很高興 *幫幫我愛神*要來了
2008/1/02 pm1:00
喔耶~這次我一定要親自去拜訪拜訪他們^^

已經開始預購囉!
除了以往我們知道的兩廳院售票系統、博客來售票網
還有售票端點&校園
詳情請見*幫幫我愛神*網站
http://bloguide.ettoday.com/helpmeeros/

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幫幫我愛神*!!!
當你仔細去了解他們的用心時
相信 你也會跟我一樣點頭讚嘆的!
一部好電影 不是一個人說好就好
仍然需要空間&時間跨出去
用心 就能品嘗出好味道!!

2001年,當我準備發行我的第五部電影《你那邊幾點》時,心裡已非常明白,即便我的每一部作品在國際上屢獲大獎,國際的評論和媒體也不吝熱情推薦,同時開拓了新的國際市場,遠渡重洋,這樣的作品回到它的創作地臺灣,卻終究無法像那些主流電影那樣吸引時下的觀眾。它的命運也許就是上片當日的下午便悄悄地下片了。在這之前我的四部由中央電影公司製作兼發行的作品,不就是這樣的下場嗎?以至於後來竟沒有一家戲院願意上我的電影。
這就是現實,殘酷得令人不敢面對,卻又不能不面對。------見蔡明亮給駐校代表的公開信
http://bloguide.ettoday.com/helpmeeros/textview.php?file=99001



*幫幫我愛神*是個很敏感的題材,但不是政治上的敏感。
他寫一個現代人如何走向自我毀滅,所有的事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
不就是一個人失去了經濟資源,加上情感的落空,一步一步地走向死亡。
就因為所有的事都沒什麼大不了,更顯出這個都會人的脆弱、空虛和孤寂。
等於一個沒有靈魂的人,生命不堪一擊。---------監製/美術  蔡明亮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v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