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參加這麼大~~~型的比賽
所謂大型 指的就是 "獎金很大筆" 換句話說 就是錢很多~~~

Spark-Ring應該是個保養品之類的品牌
目前正在徵商品代言人
為SparkRing商品代言人製作出專屬Q版娃娃

話說 我是在十月份就知道了這個消息
但是一直拖到十月15號可以上傳作品才開始動手
創作需要靈感嘛!!! 一切急不得的~哇哈哈~

一開始希望可以以很簡單的線條就表達出男女主角個性
後來陸陸續續看到其他參賽者的作品
我就把我最初的設計給卡擦了

因為我發現 坦白說
大家的作品真的有點雷同
撇除畫風不算
樣式真的很像
不外乎都跟漫畫很像
p.s而且都很厲害~~~比我的人物好看太多了
於是 我陷入了苦戰....

後來 在我大姐的建議之下
我嚐試了不一樣的口味
其實 也是看到了一個參賽者-肚臍的作品
才有了我現在的想法

同樣 我還是希望我的人物可以很簡單
(雖然最後好像還好 沒啥簡化阿)
但是跳脫一般"人"的想法
所以 所以....
將將將將~~~~~~~
我的寶寶就誕生了!!!

男女主角都是有錢家的孩子(應該可以這樣說吧)
男生帶點帥氣.挺拔.桀傲不羈的個性
女生則是貴氣.驕縱.天真浪漫的感覺
所以 
男生我選定了哈士奇
女生是貴賓

剛開始畫時
還真是有點怪怪的
真不知道是狗是人
再加上
我並不是學設計出身的
對於電腦軟體的運用上 可以算是很初初初學者
雖然偶爾喜歡畫畫插圖
但是 都一直在畫猴仔
所以對我來說
要畫個跟以往不同的作品還真的有點難
(coreldraw真的很整人 用不順手啦)
經過一番修修改改後........

在這中間 我還考慮了一個問題
一個保養品的品牌
會希望它的代言人是個動物嘛???
答案不得而知
但...至少這是我想要的fu囉!
哈哈~

最後
我的兩個寶寶就在10月17日誕生了
 

不知道大家的感覺怎嚜樣?
哈哈 希望大家給我些意見~
如果可以的話
幫幫投個票囉~~~西西
http://spark-ring.com.tw/
我是"猴仔戴眼鏡"~~~~~~~~~
我愛猴仔+創作時帶著眼鏡
猴仔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v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