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好像是暑假時期

聯成打電話來說

要推薦我讓Jungle雜誌做專訪

整個訪問很輕鬆的結束

因為和我接洽的Daphneli 人很好

讓我不會覺得有壓力 不知道該說什麼

訪問結束後

到了十月才想起

ㄟˊ 書該出版了吧??

寄了封信給Daphneli

確定[看達人 玩創意 3]書已經出版

而我也在裡面後

剛好碰上要去看蔡明亮的那天

就興沖沖的跑去全家買

結果....從第一頁翻到最後一頁

都沒有我

 

隔天寄了封信給Daphneli

表達我的尷尬和失望

結果~~~~~

原來是一開始書搞錯了

訪問我的書要到11月才會出來啦

而且是大本的唷!!!

ㄎㄎ

 

不過

就在剛剛看了聯成的部落格

意外發現了我的專訪唷!!!

話不多說

請看

(頭髮超短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v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