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上天給我的生日禮物吧

在我生日的前一天

猴仔戴眼鏡又回到了格子趣了

格子店長打了兩次電話給我

一次是說 一直有客人詢問我的商品

所以要給我新的折扣 希望我回去

(但是新的折扣跟以前一樣 成本還是一樣多)

第二次 店長說我的詢問度高

所以 換個新的方式 讓我用抽成的方式經營

也就是跟湖口老街的一樣了

沒有了每個月兩千塊的成本壓力

我決定回去格子了

雖然只有一小格

但我還是努力的把東西塞進去了 ㄎㄎ

而且 之前看到的彩繪網帽不見了耶

努力還是會有好結果吧

希望大家重新光顧囉

格子趣中壢中平店在中壢火車站對面

而我的格位就在一進門口的右手邊喔!!

09.09.05重新開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v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