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和 25 週年的儂儂於5月份共同舉辦「2009 LOVE&DREAM T-SHIRT設計大賞」

設計主題是:Love Life, and Realize Your Dream  時尚夢想實踐者

這個比賽是前幾天才知道的

今天就要截止了

所以昨天我趕在要去找丁丁咚咚前

趕快畫了兩件作品 就趕快寄去報名了

第一件是利用相片畫出來的

作品名稱:LoveDREAMs come TURE.

設計理念:夢想就是將最真實的人生情感畫出來,了解內心真正的渴望,夢,即將實現!

投稿原件:

Love,DREAMs come TURE 

放大版:

放大版 

原本是要採用這個的

但是也太清楚是我了吧= =

所以就換成上面那個了

原本要採用的版

 

第二件作品是用蠟筆畫的~最近愛上了蠟筆

作品名稱:LOVE.You are My DREAM

設計理念:對你的愛,是讓我前進的動力。因為有你,讓我有了可編織的未來,讓我有勇氣一步一步完成屬於我們兩人的夢想~

放大版:LOVE.You are My DREAM 

放大版

六月一號初選

好像還要網路投票吧!

到時如果有入選 再麻煩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v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