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不是很順遂

繼上次

趁我爸媽出去騎腳踏車

就偷偷和我姊和丁丁一起去吃燒烤

我的臉不小心被鳳螺的奶油燙到後

(有圖有真相)↓

燙的可嚴重阿!!!

好顯我有很用心的在擦蘆薈+沒有去摳它

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But.....

今天!!!就在今天!!!

Today isnt my day~

早上去騎腳踏車

順帶一提~我現在一三五都會跟我姊姊去騎腳踏車喔~大約都會騎20公里左右~

好不容易騎回家後,我的杯蓋不見了

是的!杯子還在 水也還在 杯蓋不見了

下午準備去SOGO逛CHIPPY

結果~CHIPPY撤櫃了

(CHIPPY怎麼可以撤櫃~這樣我以後要去哪裡買CHIPPY阿~~~)

幫姊姊買了兩個很可愛的針織禮物後

沒想到愉快的要回家

一個卻消失了 不見了 找都找不回來了

你看看!!

今天我是不是不應該出門

完完整整 全新的禮物就這樣不見了

我的天阿~~~~

明天要再去買一個

同樣的東西要花兩倍的錢買

不管不管!!

這樣的話 我一定要買一頂毛帽回來!!

(夏天不是要來了嗎?買毛帽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v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