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很多照片上來~~

也整理了很多照片

才發現我的相簿裡竟然很少阿杜耶!!!

怎嚜會這樣呢!!!

所以所以

我整理了從第一次看到阿杜到現在(應該是前年)所有的照片

挑了幾張作紀念

哈哈哈哈

看阿杜的過程裡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遇見阿杜是高三的時候

但那時候都不怕死要聯考

台北到中壢有活動 還是會去

每個禮拜固定寫一封信給阿杜

也因為這樣 讓他身邊的工作人員開始知道我這個歌迷

哈哈哈哈

而且一直都很LUCKY

除了電台的抽獎會抽到我以外

每每阿杜要玩遊戲時 都會點到我

除了簽唱會上的活動外

也有幾次去參加娛樂百分百的機會

還發生了王小姐要購買50張阿杜專輯

意外又錄了一集娛樂百分百

哈哈哈哈

前年還參加了廣播電台辦的活動

我不但很幸運的贏了比賽

還抽到了最大獎

哈哈哈哈

一切都很幸運

阿~真懷念追阿杜哥的時候

他到底什麼時候要發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v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