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ㄇㄜㄇㄜ一下~

哈哈哈哈

昨天為了今天的兩個報告

正確來說 應該是只有為了一個啦

一直弄一直弄

20幾頁的文章

反覆看了不下五遍

高老師給的書實在是太難了@@"

害我現在有點想打退堂鼓

哀~~~

為了這個報告

我晚上做夢竟然夢到我正在報告=..=

是不是太緊張了?

半夜睡不著 半夢半醒

而且~~~

還突然胃痛

痛到我半夜發燒了=.=

等到七點鬧鐘響

我還在發燒

所以只好請假了

(那我整個晚上到底在幹麻= =)

好險高老師很好~

 

最近感覺又進到了森林裡了

一直以為我很明確的要探討席勒裸體畫中的藝術與色情界線

但是 漸漸又覺得似乎不是這個樣子

再加上 高老師的書真的很難懂

嗚嗚嗚~我又到了森林裡了

看著大家的論文都很順利

這種感覺真不好

雖然張婉真老師說 你現在看的任何書都會對你有幫助 都是你的

可是我現在反而一頭霧水

是因為我看太少了嗎@@?

 

不過還是有很值得開心的事啦

我的阿杜的歌迷朋友也是小范的歌迷

他請我幫忙設計小范的布條耶

ㄎㄎ

我研究所的同學也問我說要不要幫他的公司設計書刊

喔喔喔喔喔~

雖然論文一團亂

但是設計方面有展獲

喔喔喔~

還是值得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v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