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 即將邁入炎熱的暑假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聯成-Adobe創意達人』課程

因為從2008年開始我的創意市集

所以看到聯成的廣告

讓我更想為自己的創意市集路多增加色彩

於是 我在網路上報名 想要更進一步的瞭解

記得 接待我的是李依宸老師

李老師針對我的問題 以及 我想要瞭解的部份

非常詳細的幫我安排了 屬於我的課程

老實說 我對電腦可說是一竅不通

唯一會的軟體就只有corelDraw

因為不瞭解 所以當天在聯成坐了很久 問了很多問題

也因為錢的問題橋了很久

但是李老師都很又耐心的幫我解答

甚至我到最後的回答是:要回家跟我媽媽討論

李老師依然笑咪咪的說:沒問題阿!問清楚是最好的{#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李老師的態度一直都很好

也因此讓我對聯成的印象非常好

 

等到過了好幾天 終於決定要去上課

李老師也馬上就幫我安排了Flash的課程

往後每堂課的結束 李老師也很細心的提醒我、或是繼續幫我排下堂課

從6/28第一堂課到9/24 將近三個月的時間

我總共學了flash、dreamweave、painter、photoshop、illustrator、手繪課程、adobe創意課程

今年的暑假 我過的非常非常充實 學到的技巧非常非常多

聯成的每位老師 都非常的熱心+細心

很高興 當初有決定要到聯成學電腦~

 

原本 我是非常排斥用電腦繪圖的人

認為電腦畫出來的圖 不夠有生命力

但是等到在聯成接觸每個設計軟體時

我才發現 我想要達到的效果 在電腦裡幾乎都可以呈現

用說的 說不清楚 我舉例給大家看吧

以下這張 是我在三月份 用photoshop畫的圖

(photoshop明明是影像處理,我當初卻拿來繪圖@@?)

 

而這張是我花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在聯成學painter畫出來的

 

是不是差很多?!

我覺得這就是聯成的魅力

短暫的時間 卻有雙倍的效果

當然要感謝黃俊傑老師的教導囉!

 

除此之外

刻版印象中 電腦的教育中心學到的就是限於電腦的技巧

但是 在我上過adobe創意課程後

改變了我這個想法

在這個課程裡

陳明暉老師帶著我們往更深層的層面走

繪圖的技巧已經是基本的了

在這堂課裡 陳老師教我們的 是往後無論在職場上 或是自己開店上

都很適用的『知識』

除了腦袋裡的東西外

陳老師也讓我們實際操作

將自己設計的圖案 製作到實品上

這是我的杯墊

 

陳老師特地幫我們從鶯歌找了陶瓷杯墊

讓我們先設計好圖後 利用水轉印 轉印到杯墊上

這樣就完成了杯墊

整堂課程

陳老師還讓我們設計自己的作品集

利用Indesign+pdf 超酷的功能

讓我的作品集跟一般平面、靜態的作品集不一樣喔!

不過 因為部落格沒辦法放上來

所以...要請大家到聯成體驗看看囉!!{#emotions_dlg.emotion_003}

 

11/17新增新增~~ 

我把我的作品集放上來囉! 改成JPG檔~

雖然沒有PDF的功能啦

我設計的是背景的左眼是上一頁功能

右眼是下一頁功能

鼻仔是回到第一頁功能喔!

 

我的課程還在持續著

有一天 課程會結束

但是從聯成帶走的知識、技術永不會結束

聯成電腦

真的讓你 價值連城

 

12/4新增

很久之前在聯成上的手繪課程

是夢德老師上的

夢德老師上的超好!!!

而且老師說我構圖很好

哈哈哈哈~~~

雖然很久之前就摸過素描了

但也很久沒畫~兩年了吧

再次畫素描還滿回味的

跟大家分享

手繪素描

 

12/28再度更新~~~

我的painter認證終於拿到囉~~~

之前因為不知道已經送到分校了

後來又發生不小心把我的名字弄錯的事

哈哈~~~所以昨天才拿到~~~

咻咻咻~~~新出爐的喔~~~

painter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v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