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every body!!!!
我的格子鋪終於開張了

想了好久 弄了好久 猶豫好久
終於選定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的格放趣
(點格放趣會有網站連結喔!那裡也可以看到我的作品,不過現在店老闆還沒更改,還沒有我的照片
因為這裡有一小格 一個月只有150元的
哈哈哈哈~
因為大格的都要將近一千塊
我還沒準備好 所以就先租了小格的
格放趣的位置在火車站出來左手邊的武昌街裡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的格子在F06喔!!!!
歡迎大家到現場去看看
哈哈哈~
我的在一進店門口右手邊
因為格子不大
所以我放了我的手工飾品&型錄
基本上那裡的東西部落格就有啦
但是可以看到實品 我覺得感覺就很好
哈哈哈哈
我也有拍照
但是現在相機在丁丁咚咚那裡
所以晚點在補照片喔!!!
希望大家給我捧捧場
不買也沒關係
幫我充充人氣啦~~~~
3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v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