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我們全家跑到宜蘭去了
一方面是要慶祝阿婆生日
一方面是想要走走雪山隧道
一方面是要去綠色博覽會
所以一大早七點多我們就從埔心出發到台北去載阿婆和大姐
從來台北走雪山隧道很快就到宜蘭了
所以我們到綠色博覽會還不到十點


綠色博覽會規劃的還滿好低
有很多館可以參觀
正如其名
綠色有環保的意味
所以裡面很多館是跟環保有關
全球暖化、樂活館等等的

人類真的要注重環保阿
不然我們的地球就要淹水了
北極熊和企鵝就沒有地方住了~~~

話說裡面還有一館我想是針對今年鼠年來設立的吧
”心有所鼠”
裡面有無數隻小老鼠
而且 都是真的!!!
我還看到了我的小嘟
每隻都超可愛啦!!!

更特別的是
裡面有很多大頭貼機
還有哈姆太郎的
所以我跟姊姊就拍了一張
都活到這麼大了
拍了幾次大頭貼
進到裡面 機器開始倒數
還是會瞎忙一場
哈哈哈哈~


插播插播~~~
為什麼最近都沒有文章了呢?
因為我現在在準備網拍的事
還有一個北美創意市集的徵選
龜毛的我
把照片修了好幾次
光弄照片就弄超久的!!!
再加上禮拜一到五下午四點到六點我要帶兩個小二學生
禮拜一&三晚上六點半到八點半要上國一數學
禮拜二晚上八點要上dreamweaver
禮拜四晚上六點半要上書法
禮拜五晚上六點半要幫學生補課
禮拜一&三&四早上我要學瑜伽
禮拜一到五晚上十點我要看韓劇”家有七公主”
所以~~~
我沒有時間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v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