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新年一定要來個圍爐阿!!!
今年我們三家到了台北的六福皇宮吃圍爐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高級啦>/////<
有吃有喝有表演
還有抽獎喔!!!!(但是我共龜了T.T)


到高級的餐廳一定要穿漂亮的衣服
但是....
我本倫是走搞笑路線
根本就沒有高貴典雅的衣服可以讓我去高級餐廳阿!!!
挖了超久 換了超多才換到一件滿意的
真是累翻我~~~


到了飯店門口
真的實在給他高檔
裡面的裝飾也是Bright *n 阿!!!


菜色實在是無話可說
好好吃~~~~~>//////<
後面還有幾張甜點沒照到相
甜點超超超~~~~~好吃的!!!
而且那裡連刀叉都是純銀的
有必要這麼誇張嘛?O.O


除了吃之外
還有很多表演
有流行樂團?(Fire Bird)表演、康康舞、西部牛仔、魔術師羅賓等等
不過我一直都埋頭吃吃吃
因為太好吃了>/////<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吃吃看喔!!!
真的很不賴~~~~~^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v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