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新設計的MARK~
因為參加比賽
主辦單位要求要附簽名
之前設計的 被我老姐說不夠有簽名的感覺
也就是不夠灑脫~

之前的簽名 
是我剛開始學coreldraw時畫的
很像我的CHIPPY的樣子
到後來 常常畫了以後
就習慣畫現在的猴仔了...

修修改改後
老姐比較喜歡之前的猴仔
小清也是...
但我還是喜歡現在的猴樣
比較趣味
感覺比較像我
而且又穿吊帶褲
吊帶褲萬歲!!
哈哈~

後來 兩個人互相討論了之後...
新的簽名就出現了
有兩個版本....
也就是彩色跟黑白
我喜歡彩色的
老姐喜歡黑白的
各有各的好吧?!
哈哈~這次比賽是用黑白的
我的小猴要重出江湖了
OHYA~~~

P.S 藝術真的是一種謎
        大家的觀點都不一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cv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